귀여운 그림자

 

T^T 早晨没给你带吃的  都没敢喵你~就悄悄从你身边走过

刚从你身边经过 你就突然间喵喵喵的冲我奔过来!真的是飞!奔!过来的!!

我T^T..可是我赶着上班 真的不能多停留 好感动啊喵!

最近我发现 真是好多人都疼你啊 那个来这里出差的叔叔~会好有爱的喂它吃喂它喝

还会跟餐厅的服务生说 要是看到猫 就喂它点吃的~

昨晚看到柱子下放了个饭盒 里面装了鱼肉 肯定是那个叔叔给你带的 我不知道你是吃饱了还是不爱吃 剩好多(所以我就说我不能多喂你猫粮了T^T 那个叔叔也说 不要给它多吃 说是上火 是么~ 我也不知道 而且听说其它流浪猫都会跑餐厅里找吃的 就你不进去 每天在车底下 是等我么T^T)

每次我判断你吃饱没~就是看你理不理我~有次你喵喵喵的叫我 我就给你喂了猫粮~那个叔叔经过 告诉我它吃过了 刚才已经给它喂了鱼肉了 骗纸喵~吃饱了还向我讨猫粮~><然后吃饱后就不让我摸 可是又会跟着我 奇怪的喵~你说你想干嘛~

原本还以为你忘恩负义 谁喂吃的就蹭谁 那叔叔说~也不知道为什么 它就跟他玩 别人都不搭理的!唔!所以 喵喵好聪明!知道谁是友善的!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0)